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午餐后的 " 悲剧 "

在日则沟招待所吃午餐,有点像宿舍里吃的,还是自助式的呢。也许是累了,也可能是饿了,我们吃得津津有味,我还添了饭呢!





离开招待所到车站乘游览车去树正沟,我们想重施故伎,用“ 一变三,三变五 ”的方法,再次全团上环保游览车。这回如意算盘打不响了,群涌的游客根本不排队,只会向前钻,有人甚至从别人腋下钻过去。

我被推挤得火冒三丈,看到那些野蛮的人不守秩序,乱冲乱撞,心想这些人早把礼义廉耻丢到爪哇国去了!直到前面的年老团友几乎被一个男人推倒时,我终于忍无可忍,大骂:“ 喂,你懂不懂规矩? ” 那人回头看我一眼,表情麻木,接着又转过头去挤去撞了,真是无语啊!

结果,大家各自保重,有车就上,不再奢求全团齐上了,导游小余在后头大喊:“ 大家自己游览吧,五点在入门处集合。”

我心想小余你可好,这下连讲解都省啦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