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黄龙一二事



虽有扫雪的人,可是栈道还是很快披上薄薄的雪。游人走过,留下鞋印,然而很快就被新的鞋印遮盖了。



栈道长出大树?原来建造上山栈道时,建筑工人没把挡路的大树砍了,而在大树的周围留了空间,依树建造栈道,既保留了大树,也建成了栈道。



木椅和垃圾桶到处可见。这个木椅上还设有语音导游,有普通话、英语、日语和汉语供选择。由于不见详细的说明,我研究了好久,都不知如何操作这种高科技的语音导游。



这是供氧室,也就是售卖氧气的小屋。吸一口氧气须付RMB1。



我在缺氧的状态下走进了小屋,暖烘烘小屋由一个小女生驻守。我掏出一元要买氧气,小女生看看我,说:“ 我看你的脸色,还可以走下去,不必买氧气啦!”

我说我要买,反正就试试看嘛。她还是摇头:“ 不需要就不必买,氧气要留给真正需要的人,怎能买来体验体验呢? ”

结果承她贵言,看来脸色还不错的我果然走完了黄龙景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